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家白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 正式落户五粮液园区

2019年04月03日 13:1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3月28日,国家白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以下简称“国家酒检中心”)服务园区研讨会暨揭牌仪式在五粮液园区举行。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欧海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党委书记、院长熊兰等省级部门领导,宜宾市人大副主任张家园,市政府副市长钟雯彬,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柱等市领导,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林,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赵东等公司高管,及宜宾市有关部门、科研院校、酒企代表出席活动。欧海林、李曙光、王光柱、钟雯彬共同为国家酒检中心揭牌。 

  国家酒检中心坐落于五粮液产业园区和宜宾市质检所,是宜宾为推动白酒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世界最优质浓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而建设的国家级质检中心,也是四川省唯一的国家级白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心以“立足地方、服务全国、辐射全球”为发展定位,集检测、认证、科研、标准、培训为一体,检测能力、装备水平和实验条件均达到国家领先水平。国家酒检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由高级工程师、国家级评委、博士等组成的强大技术队伍,配备国内外高精尖大型仪器设备900多台套,具备56个产品、176个参数的检测能力,100%覆盖现行国家标准中白酒产品所要求的检测项目,将为四川产区乃至全国的白酒产品品质保障和产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五粮液将充分借助国家酒检中心的平台资源,依托国家专业化检验检测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完善酒类产品检验体系,进一步健全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以匠心精神和绣花功夫酿造好每一瓶美酒,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加速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