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众泰汽车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

2019年07月26日 14:4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名单,众泰汽车凭借在2018年的优良业绩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这也是对众泰汽车实施“五新”策略,开启五年品牌重塑,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诠释与肯定。

  2018年是众泰汽车成立十五周年,同样也是众泰汽车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众泰汽车厚积薄发,与时俱进地提出了“五新策略”,并制定了“412”品牌战略,以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长远发展,重点围绕新理念、新科技、新平台、新营销、新目标,开启未来的五年品牌重塑之路,加速众泰品牌向集团化、国际化和专业化进发。

  品牌向上:开启众泰汽车品牌重塑之路

  立足五年品牌重塑,众泰汽车正式推出了更契合国际审美的全新VI体系、“道法自然,智美天成” 3.0时代全新设计理念及概念车型i-across,并诚邀全球知名设计专家Anthony-Williams-Kenny加盟,首届智美中国车设计师大赛的成功举办等一系列大动作都成为众泰汽车打造3.0时代智美中国车的重要力量,向世界传达众泰汽车树立“大国品牌”形象是决心与信心。

  此外,众泰汽车不断深耕“口碑+体验式”营销,创新品牌营销策略,从《大国品牌》到《舌尖3》,再到CCTV各大平台,一套央视“组合拳”全面打响了众泰汽车的品牌重塑之战,浙江卫视《奔跑吧》与山东卫视《挑战300秒》的独家赞助,以及COC/OCO/CRC、12000公里暴力测试、众行中国、众益行等活动的主办与参与,用互动检验质量,以传播提升口碑,进一步提升了众泰汽车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精益制造:打造高品质智美中国车

  高品质的智美中国车,离不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出色的质量管理体系的支持,为了稳步提升质量环节,众泰汽车建立1+N质量运营管理模型,以“012345”战略为引导,全面执行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专注智造、供应商、质量管理和五星标准的四重考验,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打磨车型质量,全面提高产品附加值。

  以“中国制造2025”和“欧洲工业4.0”标准建立的智能化工厂,通过运用精准的产品数据、设备数据、研发数据、工业链数据、运营数据、管理数据全面确保产品的高品质输出。与ABB、PPG、江森、韦巴斯特、博世、宝钢等全球顶尖供应商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贯穿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之内的质量管控,保障了设计质量、制造质量、检验质量和市场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以五星标准打造的高品质智美中国车众泰T700、T300等车型都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足以证明众泰汽车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正是众泰汽车对于生产工艺的极度苛求,才造就了每一辆众泰汽车的高质量,众泰汽车将继续以“高”智能、“高”体系、“高”质量、“高”标准打造世界知名品牌,铸就产品品质之美。

  创新驱动:深化众泰汽车品牌重塑之路

  风云际会,江潮再起。2019年,众泰汽车将在“3.0计划”、“五新”策略以及与时俱进的“513”战略的引导下,继续深入推进“创新升级”,以“三现主义”狠抓“五不放过”,让“品质与品牌”成为众泰集团全新价值观,创新集团化、国际化和专业化的跨越式发展道路,加快整合资源,进行集约化发展,带动战略、人才、技术、质量、营销、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提升,形成全面的综合管理运营体系,持续打造紧跟时代和消费者需求发展的智美中国车,以“服务和支持”开启众泰“集团化战略”的第一篇章。

  写在最后:

  今后,众泰汽车将继续秉持“造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车”的使命,紧紧抓住全球汽车产业变革的新机遇,加大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方面的创新研发投入,加强品牌体系建设,以全新的产品、研发、品牌与价值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智能互联的高品质人性化新时代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