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开启微生态护肤新纪元 | 葛林若有益菌系列新品发布会

2019年11月08日 10: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为中国专业线经典护肤品品牌,葛林若Glingluo致力于传递女性“肌肤有灵性,它会以你对待它的方式回报你!”的品牌哲学,始终坚持为女性带来安全有效的高科技美肌臻品。2019年11月3日,葛林若Glingluo于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呈现一场科技护肤盛宴,发布全新升级护肤产品线——葛林若有益菌系列新品,开启微生物护肤新纪元。

   

  当日,罗丽芬控股全球总裁罗丽芬、罗丽芬控股高管团队、生物学领域专家Daniel Feenandez、北京工商大学生物系博士林曼丽出席发布会现场,国内主流时尚媒体,共同见证葛林若全新有益菌系列重磅出“肌”。

 

 

 

 

  肌肤微生态 全新生物学创举 

  皮肤学发现:肌肤不仅由细胞组成,更存在肌肤微生态,它的平衡赋予肌肤抵御力、保护力、修护力,微生态失衡则会导致各种肌肤问题的产生。葛林若特邀嘉宾生物学领域专家Daniel Feenandez和林曼丽在发布会现场阐述,每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肌肤微生态,就像DNA或指纹一样。微生态是皮肤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的平衡对于皮肤的健康与美丽至关重要。

   

 

  行业前沿理念 独家益生配方 全新环保包材 美力优雅绽放 

  早在2016年,微生态护肤领域还尚未被诸多护肤品牌所关注,罗丽芬集团研发人员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瞄准“微生态护肤”这一市场,提出“让皮肤喝益生菌”这一独特概念,旗下的葛林若Glingluo品牌于2016年就领先市场推出了有益菌护肤产品。

  正如初晓丽总监所说,有益菌系列产品旨在为皮肤和微生物创造一个双赢的状态。本次发布会强势推出的2019年葛林若有益菌系列新品,不仅成分配方上倾心升级,更将系列包材更换为全新的环保材质,品牌致力于在传播美丽的同时为净化环境和地球减负出一份力!珠光白的配色,于简约中折射出闪耀光芒,正如每一位爱美的女性,于从容中绽放美丽光彩!

  探索微生态传奇,开启无界焕变之旅 

  有益菌卸妆乳——净肤活力新星 

  密集净颜于内·平衡防御在外

  全芯活力净澈体验,美肌生态焕变奇迹。「有益菌卸妆乳」炼奶般乳霜质地,瞬时延展,快速溶解,妆容一卸即净,毛孔自由呼吸。科技塑就高醇活力,净透肌底,胶原锁水,平衡菌群。令肌肤水润澎弹、通透亮彩。SPA级卸妆,洗出仪式感,卸养二合一。夜晚修护第一步,重启年轻自由肌!

   

 

 

  有益菌洁肤露——慕斯洁净卫士 

  洗尽铅华·重启肌肤元气光彩

  臻奢洁净体验,还原光彩美肌。「有益菌洁肤露」专门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缺水暗沉问题设计,提炼植物精华,精准渗透肌肤缺水区域;洗去污垢锁住水,强韧肌肤柔韧健康,改善皮肤干涸状态。泡沫丰柔绵密,触肤水润温和,简单冲洗无负担,自然清新不假滑,温养细腻嫩滑肌!

   

 

  有益菌活肤水——行走的益生菌水库 

  如水似精华·水润“嘭”出来

  平衡微生态,肌肤活力源。「有益菌活肤水」甄选生物糖胶提取物,建立水润平衡的“微生态环境”,令肌肤水光滋润,匀净通透,柔嫩璨亮。搭配植物提取物,呵护中层肌,提升肌肤耐受力,凝聚超强渗透力,实力调节水油平衡,深入稳定肌底,修护累积微损伤。充沛补水力,细腻细毛孔,满水满通透!

   

  有益菌精华液——微生物修护花旦 

  愈颜修护·横扫危肌

  微生态焕颜臻品,奢护淋漓尽致。「有益菌精华液」护肤科技,不止于修护,更平衡肌肤微生态,安抚肌肤小情绪。滴滴润泽,焕颜臻品,如丝缎般,柔滑且丰盈的质地,愈颜修护,一触迸发,肌肤好似被撑起般,由内而外滋养润泽,幼嫩饱满,淡化细纹,年轻上扬!

   

  有益菌修护乳——肌肤隐形保护伞 

  轻若无感·安心滋养

  焕活青春高光时刻,隐匿时光修护肌遇。「有益菌修护乳」专为亚洲女性研发,蕴含臻稀植物精粹,在润肤保湿、赶走干燥的同时,促进菌群及肌肤水油平衡,撑起肌肤微生态保护伞;是菌群失调,干燥缺水肌肤的不二之选!

   

  有益菌修护霜——执掌肌龄的神器 

  年轻肌肤·盈润奢养

  永续初恋般心动,享受美好的当下。「有益菌修护霜」挚选核心成分,α-葡聚糖寡糖,快速对抗内外肌肤问题,强韧肌肤;臻取9种植物精粹,鲜活加持,亲肤安心。令肌肤曜现年轻光彩,平衡肌肤微生态。柔雾哑光平衡净透,轻盈奶油流动质地,一抹即融,柔嫩滋润,能量加乘,天赋年轻。

   

  智能御肤套——微生态护肤宝典 

  院系套盒·专业养护

  醇致结晶,挚爱一生。美容院线「智能御肤套」,专业线微生态护肤宝典,由内而外改善肤质。促进肌肤微生态平衡。高能修护,无需等待。鎏金焕肤,层层沁润,饱满丰润,自带高光,肌肤时刻通透亮彩!

   

  白色,是圣洁,更是自在优雅简约,是纯粹,更是从容高贵科技,是智慧,更是时代浪潮

  将千钧之力凝于点滴,奢享每一寸年轻美肌

  「肌肤微生态护肤新纪元」,锁定你的主角光环!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