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9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盛大举行, 广亚铝业荣获“积极贡献奖”等多个奖项

2019年11月20日 17:2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1月8日-9日,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广亚铝业协办的2019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在佛山南海隆重举行。本届研讨会以“高质量·高技术·再创铝业新辉煌”为主题,近千家企业超2500名铝加工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重要嘉宾、企业代表到场参会,共商未来铝加工产业发展的新机遇。

  

  大会现场热闹非凡,座无虚席 

  广亚铝业作为企业代表出席论坛活动,与政府领导、协会领导、行业专家、铝加工上下游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为铝业向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广亚铝业是大会协办单位 

  会议开幕仪式上,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亚铝业总工程师潘学著上台致辞,他表示:委员会作为广东省铝加工行业技术、学术交流的专业性组织,聚焦服务铝加工行业、企业,加强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致力推动广东铝加工行业加速转型升级、技术突破。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亚铝业总工程师潘学著上台致辞 

  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颁发的奖项包括:企业论文贡献奖、企业积极贡献奖和企业突出贡献奖。其中,广亚铝业荣获“积极贡献企业”、“企业论文贡献季军”,论文《乐器用6063铝型材工艺研究》和《铝合金喷粉型材紫外加速耐候测试与自然耐候测试结果的对比分析》被评为“优秀论文二等奖”。

  

  

  

  广亚铝业荣获多项殊荣,广成铝业总经理李英凯上台领奖(图一左二) 

  本次研讨会还开设了多个分会场进行专题研讨,从熔铸与合金,挤压与模具,表面处理,设备、环保、检测与辅料,管理、创新与门窗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熔铸与合金专题研讨会上,广亚铝业工程师李进在会上分享了主题《乐器用6063铝型材工艺研究》的演讲。

  

  广亚铝业工程师李进进行专题演讲 

  设备、环保、检测与辅料专题研讨会上,广亚铝业检测中心主任梁裕铿在会上分享了主题《铝合金喷粉型材紫外加速耐候测试与自然耐候测试结果的对比分析》的演讲。

  

  广亚铝业检测中心主任梁裕铿进行专题演讲 

  新时代的大潮里,行业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多变的考验,广亚铝业通过研讨会的交流平台,学习业内同仁的技术精华与前沿思维,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潜力,积极探索新技术和新应用,为推动我国铝产业由大变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