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紫光新锐:专业成就安全、科技呵护生命

2020年08月13日 16: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紫光新锐创办于2003年,总部坐落于首都北京,在雄安新区设有生产基地,是一家专业的智慧消防安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办事处,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产品覆盖350多个城市、出口到海外20多个国家,能为客户提供深化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施工、运行维护等一站式消防安全服务。

  

  2015年,紫光新锐集团在雄安新区投资建立90亩自有研发生产制造基地,紧随国家发展大势,扎根雄安,服务全国。旨在为紫光新锐的客户提供持续、稳定、可靠的安全服务保障;为紫光新锐的员工提供长久、可靠、无天花板的发展平台。不断践行紫光新锐聚众志以成大事,惠各方而报社会的管理理念。

  

  紫光新锐在高端消防巡检系统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80%以上。主要产品包括智慧城市消防物联网平台、数字智能消防巡检控制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状态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屋顶增压稳压给水系统、消防防排烟风机巡检控制系统、智能型末端试水系统、智能电能管理系统等,广泛应用于民用、公建、工业、军工等领域。

  

  智慧城市消防物联网平台与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数字智能消防巡检控制系统与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

  

  数字智能消防巡检控制系统与防火门监控系统

  

  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与智能型末端试水系统

  紫光新锐为全国100强地产、6大石油化工集团、5大发电集团、多条高铁线路以及毛主席纪念堂、北京故宫博物院、首都机场、首都第二机场、上海虹桥机场、深圳宝安机场、水立方等多个知名和国家重点项目提供了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部分项目展示 

  

  商业大厦、酒店项目

  

  商场、金融中心项目

  

  学校、医院项目

  

  体育场、博物馆项目

  

  机场、车站项目

  

  电厂项目

  

  国际项目

  

  国家重点项目

  专业成就安全、科技呵护生命,紫光新锐始终以“紫光新锐、安全中国”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消防安全系统服务提供商,以更高的品质和服务回馈客户的信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