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优普泰新品亮相1688工业品牌展,现场气氛热烈

2021年05月07日 16:55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为中国PPE行业富有盛名的展会, 第100届PLUS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CIOSH)于4-14日-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1688工业品牌展区携手全球一线安防品牌,联手打造“数字品牌展”。优普泰展区以“乘风破浪 向新而行”为主题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展示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超过50000人。

  各大头部品牌争奇斗艳

  

  优普泰和3M、MSA、UVEX三个品牌一起各有独自展区

  

  1688工业品展区占地400平方米,包含头部品牌3M、优普泰、MSA、UVEX、英科、朝美等,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

  数字品牌展启动仪式

  

  随着数字化产品销售助力客户方便地采购到令人喜悦的优质品牌产品。优普泰董事长吴银女士和其它头部品牌厂家一起参与1688数字品牌展启动仪式。

  UPT优普泰新品发布科技感十足

  新品消防战斗服、Cellcore新型工业阻燃防静电服、Arc-proof新材料防电弧服组成了充满科技感的2021年优普泰新品阵容。在这里,科技化和舒适化始终贯穿于可靠的阻燃装备之中,生动诠释了优普泰的品牌理念。

  

  优普泰产品经理陶美介绍2021年优普泰新品

  

  优普泰员工亲自上阵演示2021年度优质新品,更让人感受到了优普泰人的真诚。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