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两大星推产品亮相进博会,生命阳光持续探索免疫健康生活方式

2021年11月11日 11: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如今,健康和免疫成为了国民长期关注的重点。基于此,牛初乳、乳铁蛋白等营养品消费需求日趋明显。而在今年第四届进博会上,也有大批营养品牌亮相,其中知名新西兰营养品品牌“生命阳光”已经连续四年赴约,在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体验的同时,还引领消费者开启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两大星推产品亮相, 

  生命阳光持续加码全家营养 

  众所周知,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提高自身保护力的重要性,因此功能性食品和免疫类营养关注度明显提高。 

  而在此次进博会上,拥有新西兰政府授予的银蕨叶认证、作为新西兰高品质营养的经典代表品牌之一的生命阳光,也携全线产品来为大家提供更多样、个性化的营养支持方案的选择。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洞悉到各年龄层的消费者对于健康、免疫力的关注和对相关补充产品需求后,生命阳光就开始着手打造“免疫营养全家健康守护计划”,并在进博会新西兰国家馆现场举办了启动仪式,同时还发布了两款全新升级的星推产品——免疫乳和儿童成长奶粉。

  

  据了解,全新升级生命阳光免疫乳更适合家庭成员之间的分享,每罐添加高达8000mg免疫球蛋白、2000mg酵母β-葡聚糖,还有10%双益生元,三重好免疫,为家人增添真正保护力!而全新升级生命阳光儿童成长奶粉采用天然乳钙+CBP锁钙配方的组合,加上多维营养,给予宝宝全面营养呵护。 

  生命阳光市场总监邹莉表示:生命阳光专注免疫营养22年,拥有全球优质上游资源、深厚专家库资源以及极具行动力的全国宣教团队,希望在未来通过产品线拓宽、营养科教宣传、革新团队服务等方面,与多渠道共同深入全家健康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更优质的家庭营养呵护。 

  生命阳光被选进南航防护包, 

  为国民提供满满保护力 

  另外,中国南方航空和新西兰贸发局联合推出的免疫防护包也在此次进博会上亮相。据悉,自2021年8月起,首批防疫包就已发送给新西兰—广州等国际航线的旅客。

 

  而生命阳光作为22年优质新西兰营养品牌,也受邀参与到本次暖心项目,成为提供优质防护产品的6大品牌之一,为国际旅客送来满满保护力的生命阳光免疫乳。

 

  当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女士和新西兰驻广州商务领事莅临参观时,也对大力支持这一爱心项目的企业表示赞赏和感谢,并期望这些企业能将更多优质产品和防护带给有需要的人。 

  从高级别的跨国防护,再到全家日常健康呵护,生命阳光都能为消费者提供营养支持,与消费者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随着生命阳光产品矩阵的丰富,覆盖更多人群和更多需求,加上中外资源的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不难预见,未来该品牌将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