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梦牌荣获315质量诚信奖

2022年03月16日 10:54   来源:中国质量网   
要品质,用梦牌,用梦牌,赢未来。
梦牌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品质过硬,价格厚道,做人民满意的好材料为使命,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最终赢得实“质”名归。

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3.15质量月”活动中,梦牌成功斩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建材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建材行业质量领先品牌”4项殊荣。公司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2021年被第六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评选为“中国制造十佳品质优秀企业”,并获得2020年全球“石膏板十大品牌”,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成员单位等荣誉。又一次获得行业权威机构认可。

梦牌此次再获质量诚信4项殊荣,是社会对梦牌新材料在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和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中所做贡献的肯定,也是市场判断企业是否诚信经营的最好标准,更离不开企业内部对于品质把控的不断提升与更新。高品质高标准

源头把控,原厂原料把好质量关

梦牌新材料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对产品品质严格要求,不断调整、升级,以高于行业标准的的要求,励志打造高端品质产品。公司具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专业生产、研发团队,品质管理团队等,公司将合格标准定于行业标准之上,代表我们的产品检测最低可达到行业标准,更能够高于行业标准,这是梦牌公司对品质不断追求自我超越的精神。

在产品生产制作过程中,梦牌公司构建了覆盖产品生产全流程的标准化生产体系和标准化管理体系,并且推行严格的零缺陷制度,确保梦牌产品都拥有硬核级高端品质。

全流程体系能够贯彻梦牌的品质高标准,公司提倡好设计、好材料、严把控,并承诺原厂整机,品牌原装,主材原厂加工不外包,从材料源头开始把关全流程生产质量,延续匠心,让质量更放心,交期有保障。不断发展创新让品质始终领先行业

公司坚持绿色、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以石膏板、轻钢龙骨为核心业务,以梦牌系列为主品牌,为各类建筑和家庭用户提供石膏板、轻钢龙骨、烤漆龙骨、装饰板、三防洁净天花板、冲孔吸音板、美净板、龙牌钻石高性能阻燃板、梦牌阻燃板、生态板、粉料等绿色建筑新材料。公司目前拥有发明专利百余项,并取得GB/T 24001-2016/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世标认证。

以高端质量和优质服务打造标杆企业

产品远销非洲、美洲、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贸易额连续多年获得全国第一,质量和服务赢得广泛好评。

公司下设梦牌新材料(平邑)有限公司、梦牌新材料(宣城)有限公司、梦牌新材料(宁国)有限公司等多家分子公司,项目全部投产产能合计2.2亿平方米,将进一步开展全国性十亿平米产业布局。

公司将坚持“用心履职、不偏不私、 自我革新、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秉承“团结、和谐、诚信、创新、发展、共享”经营理念,以“六星标杆企业”(业绩优良、管理精细、环保一流、党建先进、品牌知名、安全稳定)为发展标准,将梦牌新材料公司打造成为中国石膏板工业的标杆企业,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