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八马茶业全新平面形象正式亮相

2022年08月03日 15: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2年8月1日,八马茶业正式推出全新平面形象。

  

  ▲八马茶业全新平面形象 

  本次全新平面形象,是八马茶业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深入中国茶叶原产地,以独特的人文、美学视角,通过展示遗世独立的自然美景、制茶世家的独特技艺、地道好茶的氤氲香气等,向消费者传递八马好茶高端形象的一次重要突破。 

  《中国国家地理》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和中国地理学会主办,通过高品质内容服务全网超千万用户,被誉为“有流量的实力派”;而八马茶业源自百年制茶世家,是中国茶叶连锁领先品牌、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国门店超2600家(1)。

  

  ▲国际权威机构沙利文、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等相继确认八马茶业在高端茶市场的领先地位 

  八马茶业的高端形象已得到权威机构和业界的认可。2022年5月,据国际权威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显示,基于高端中国茶行业比较研究结果,正式确认八马茶业为“高端中国茶全国销量领先”;7月,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也授予八马茶业“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荣誉称号。 

  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表示,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我们想通过这个人文、自然领域的顶尖平台的加持,让中国茶在现代焕发新的生机,让茶再次成为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备注: 

  (1)*门店数量统计截止于2021年12月31日 。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