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获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

2022年08月03日 15:06   来源:中国质量网   

  7月20日,位于中国(上海)自贸区的上海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了“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证书。品牌涵盖了“柯赛德斯-加美”、“中讯高科”、“柯赛德”三大品牌,产品包括“金属加工液”、“国防特种润滑油”、“航天航空润滑油”、“车用润滑油”、“特种合成润滑油”、“特种合成润滑脂”、“工业润滑脂”、“工业设备润滑油”、“船舶润滑油”九大系列产品。 

  2022年的上半年,受奥密克戎肆虐的新冠疫情影响,疫情防控工作更加艰难和复杂。各类市场主体,尤其是以制造业为主的实体经济,倍感不易。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坚持疫情防范、生产管理与市场服务同时抓紧、同步跟进、同频共振。不但在疫情管控最困难的时期实现了生产不中断,服务不中断,而且疫情管控得力,市场反馈及时,用行动和实效,解决了众多客户的难题和顾虑。 

  近年来,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世界经济时常出现许多不确定因素,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坚信中国市场潜力大、需求旺、前景好,其“战略三阶段”的第2阶段便是依托在润滑油行业的品牌优势,进入汽车后市场,全面覆盖车辆保养、内饰装潢、配件总成、维修培训和远程网路等版块,做大做强品牌在整个汽车后市场的影响,包括新能源汽车的后市场。与此同时,该集团公司加大工业用油的市场投入与研发力度,在“金属加工液”、“国防特种润滑油”、“航天航空润滑油”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进一步增加了品牌的竞争优势和影响力。 

  2022年上半年,该集团公司旗下管理的三大品牌坚持“让客户更放心”的市场导向为产品生产和市场服务指路。其中柯赛德润滑油获得了Mercedes- Benz(梅赛德斯-奔驰)机油认证,其认证资料说:“符合梅赛德斯-奔驰《操作规范》的要求,被批准用于相应的梅赛德斯-奔驰车辆和总成。”柯赛德(KRONESEDER)风电全合成齿轮油WT系列产品以出色的品质,取得又一家知名的权威机构——弗兰德(FLENDER)认证。在深耕绿色能源领域,品牌获得了又一张更抢眼的“专业通行证”。 

  不仅如此,该集团公司积极拓展品牌技术的对外合作渠道,在取得埃克森美孚、雅富顿、润英联、路博润、双龙等业界巨头对品牌产品的“技术支持”的此基础上,与世界最大的化工公司——德国巴斯夫添加剂,以及添加剂巨头英国禾大、德国朗盛、瑞士科莱恩、英国英力士、韩国NH牵手,缔结产品服务、供应保障和技术合作3大方面战略关系,使品牌行稳走远。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