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优健集团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四项荣耀认证

2024年03月18日 17:36   来源:中国质量网   

  热烈祝贺,在2024年“315”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广东优健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荣获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本草大健康行业质量领先企业》殊荣。

 

  同时优健集团主营产品:优健经络康养仪、师机本草赋活膏、牛膝多糖荣获《全国质量检验信誉保障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

 

  十年磨一剑,质量赢信赖 

  2014年优健集团成立之初,张锡军总裁就将“真诚正直,信守承诺,内心坦荡,言出必行;对待用户,专业用心,言必行,行必果,不夸大功能、不虚假宣传”作为企业铁规,是任何人都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十年的时间,在总裁的带领下,优健人一步一个脚印,通过“优健出品,必属精品”的产品承诺,以“专业、贴心、热心”服务,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名师名方,奠定产品基础 

  十年,优健人不断探索,通过“自主研发+战略合作”的形式,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形成“外调+内养”的产品组合模式。 

  以古典经方,名医大家为基础,以师机外方为依据,传承创新,结合现代工艺,推出的师机本草系列产品,得到市场伙伴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名院名所,实现产品创新 

  在名师名方的基础上,优健集团与多家权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优健集团推出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成果。

 

  2018年,优健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微生物研究所大型真菌研发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优健集团与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优健集团推出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研究成果。 

  名师名方+名院名所,让优健集团”外调内养专业化,名师名方现代化“的产品开发理念得以实现,也让“优健出品,必属精品”的产品承诺得以落地与推广,成为本草大健康行业的标杆。 

  多种途径,提升服务水平 

  专业、贴心、热心服务是常态 

  “专业、贴心、热心”的服务,是优健集团的服务准则。集团通过定期的专业赋能,各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培训的方式,不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提高员工服务意识,让专业,贴心,热心成为我们的服务常态。 

  职校运营,让服务更专业

 

  为让全体员工、事业伙伴专业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2023年优健集团旗下“优健职校”正式成立,皆是鼓励员工不断学习、提升技能,以更专业的技能服务客户。 

  十年坚守本草大健康行业主赛道,服务客户超1000万。优健集团以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客户的信赖;以专业的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未来,优健集团将继续坚守初心,不断探索,共同推动本草大健康行业良性发展。优健人也将四大荣誉为新起点,为行业树立标杆,为本草大健康行业发展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