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以匠心浇筑品质 绿A再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权威认证

2024年03月18日 17:46   来源:中国质量网   

  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绿A生物两大拳头产品天然螺旋藻精片、红A 阿斯达软胶囊双双入选“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而绿A品牌则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这也是绿A生物第四次斩获相关殊荣,代表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绿A生物产品质量、市场品牌和诚信经营的再度肯定。

 

  作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管的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在传递质量信任、抓好质量提升、引导质量消费、有效帮助消费者选择高标准高质量产品等方面发挥着监督与示范作用。连续斩获官方多项荣誉,正是绿A生物近30年匠心深耕微藻行业,秉承诚信本色,坚持品质优先的经营理念集中体现和生动诠释。 

  全产业链模式奠定坚实基础,护航产品质量。作为中国微藻产业的原研单位,绿A 在推动微藻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过程中,无形中构筑了行业首个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从耗巨资在程海湖畔建设世界较大规模的天然螺旋藻生产基地,到建立功能完备的藻种选育实验室和藻种库;从创新规模化微藻养殖工艺到建设亚洲最大的微藻检测中心;从行业首个GMP认证深加工厂到遍布全国的终端门店。在高标准、全链条的质量管理体系下,所有产品的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都得到持续保障。

 

  图注:程海湖绿A微藻基地 

  产学研融合创新高品质产品,助力健康消费。为充分探索和挖掘微藻产品更好服务公众健康消费,绿A生物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道路,通过与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科研院所深度合作,对螺旋藻、雨生红球藻等高价值微藻持续开展科学研究,不断突破产业化发展各种难题,深入探究微藻在保健品、药品、化妆品、食品等不同领域的健康价值。截止目前,绿A已经拥有30多个国家级专利,藻种先后三次拿过国家科技进步奖。通过科技创新为产品开发和品质保证提供强有力支撑。

 

  图注:绿A红球藻培养池 

  27年专注微藻产业持续深耕,打造口碑品牌。作为大健康产业的“老字号”,绿A生物在微藻行业深耕近30年并成功打造两大经典产品。其中,绿A螺旋藻是获得卫生部批准具有免疫调节、抗疲劳、耐缺氧等五大功能的天然螺旋藻产品;而绿A推出的红球藻虾青素产品,不仅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局面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拥有虾青素生产专利的企业,而且还推动 红球藻“新资源食品”申报,后申报获得批准并向绿A发放了0001号评审结论通知。基于数十年专注和积累,绿A旗下产品已成为行业名片,得到海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质量是维护顾客忠诚的最好保证,是企业长远生存的根基,是赖以持续发展的根本。在国家大力推动健康消费、培育抗衰老产业和颜值经济崛起的加持下,微藻多元健康价值会得到更多关注,无疑会对微藻产品品质提出更高要求。凭借独有的资源优势、前沿科研创新实力和诚信经营理念,绿A生物将继续保持相关优势载誉而行,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带领行业为质量强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