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诚信经营、行稳致远,荟萃楼珠宝斩获四项荣誉

2024年03月18日 17:47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根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最新发布的2021年1月-2024年1月调查汇总和质量信誉承诺公告,荟萃楼珠宝连续四年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珠宝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称号。发展至今,荟萃楼珠宝始终恪守“待客如亲,服务入心”的服务理念,秉承“至诚、至臻、至善,共识、共创、共享”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品牌服务,而连续四年斩获殊荣也说明行业市场及消费者对荟萃楼珠宝品牌的高度肯定。

 

  信誉铸就品牌、服务塑造口碑,让“长期主义”成为品牌发展的原动力 

  荟萃楼珠宝自创立以来,始终将诚信经营视为企业发展基石。作为全国珠宝行业的代表品牌之一,荟萃楼珠宝在产品质量把控和服务体验升级方面始终践行承诺,在发展伊始就率先推出“珠宝全程服务模式”,同时也向消费者提供“十二免费、一永远”的首饰日常保养维护服务,包括:免费清洗、免费维修、免费抛光、免费修形、免费刻字、免工费换配件、免费改指圈、免费戒指缠线、免费项链/手链穿鱼线、免费手工编绳、免费提供塑胶耳堵、免费检测等。 

  在2024年“3.15”之际,荟萃楼珠宝应邀参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并斩获多项殊荣,也印证了市场端及广大消费者对于品牌信誉、产品质量、经营服务的充分认可。荟萃楼珠宝将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始终践行初心,助推品牌发展的同时为行业塑造良好的标杆形象。 

  IP产品持续迭代,品牌印记深入人心 

  通过多年发展沉淀,荟萃楼珠宝悉心打造了多元化的产品IP矩阵,可以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心智偏好,无论是日常佩戴、婚嫁、投资,其中不乏代表作品。2021年,荟萃楼珠宝携手敦煌画院推出了「至美东方」系列敦煌美学祈福黄金;2022年着力打造“禧福荟萃”系列黄金产品。两个系列均为古法黄金系列,与当下潮流趋势、投资趋势高度融合,同时也在产品工艺设计上精益求精,让国潮风格绽放出更大的价值,成为荟萃楼珠宝高维度产品的代表作。 

  2023年荟萃楼珠宝推出“金致系列”、“漫天星辰系列”新品,其中“金致系列”以5G黄金镶嵌工艺特色为设计灵感,释放精致摩登魅力,细节丰富、简约大方。“漫天星辰系列”以星轨远行为灵感,描绘漫天繁星,皎洁绚丽,璀璨浪漫,成就自然之美。两个系列获得全网诸多时尚及素人博主积极种草。

 

  未来,荟萃楼珠宝将继续践行诚信经营原则,竭诚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牌服务,同时也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以标杆企业的标准自立,助推珠宝行业的全新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