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泵亮相意大利米兰MCE展

2024年03月19日 11:08   来源:中国质量网   

  热泵全球热的浪潮在2024年再度高涨,出海成为我国热泵行业的热点。3月12-15日,2024年意大利米兰暖通制冷及卫浴展(以下简称MCE展会)在意大利-新米兰会展中心举办,中广欧特斯作为我国热泵行业的标杆,也参加此次展会,向欧洲市场展示其在热泵冷暖、热泵热水等产品与案例。中广欧特斯希望通过此次展会与欧洲客户广泛交流,一方面对接供求信息,推动中广欧特斯海外市场的拓展;另一方面也向世界传递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泵的品牌理念,传递其所代表的中国热泵先进水平,让欧洲客商对中广欧特斯、对中国热泵有更全面的认知。

 

  相关信息显示,MCE展会是全球供暖领域中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国际专业展览会之一,无论从展商规模、观众数量、展品范围覆盖度等各个方面都达到国际标准,2024年共有来自全球的1740家参展企业,携带新产品、新技术亮相,为全球绿色发展、共建清洁世界提出更优方案。中广欧特斯在热泵行业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作为CHPC·中国热泵战略的中国高级战略合作伙伴,中广欧特斯不断传递行业正能量,为热泵产品升级和技术创新做示范。

 

  此次亮相米兰MCE展会,是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泵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一步,将会持续通过各种途径让海外客户认识中广欧特斯。而为了做好海外市场,中广欧特斯也从产品、渠道和团队建设做好准备,确保能够走出去、立住脚,为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泵开拓新的市场,提升热泵品牌在国外市场的影响力,为品牌国际化布局作出贡献。展会期间,诸多外商通过对中广欧特斯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通过现场机组的展示,对于中广欧特斯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彼此之间的合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