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之重器,质擎未来——解放释放中国自主品牌正能量

2024年03月19日 11: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域的开拓者、领航者,一汽解放通过不断引进新技术、应用新工艺、打造新产品,取得了丰硕成果。截至2023年,“解放”品牌价值为 1187.76 亿元,连续十二年领跑中国商用车品牌,中重卡国内市场终端份额持续保持行业第一,牵引车销量连续十八年行业第一,成功获评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科改企业”。历经无数次市场检验的背后,“解放”已然成为质量的代名词。 

  “视质量为生命”是解放的企业准则,打造“卓越产品”是解放的目标,“赢得用户信赖”是解放的姿态。一汽解放率先在全国建立功能完备的营销服务体系,服务网络遍布全国228个地级市,全国平均服务半径47公里,践行着“超越期待,直至感动”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应时而变、应势而动的产品和服务,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2020年底,解放推出“感动服务”领航计划和“解放会员福利计划”,多维度赋能用户;2021年初,三大终身服务项目开创行业终身服务的先河;2022年,围绕终端行销、五度运营、数据赋能等方面提升客户黏性,由过程服务实现全品质关爱,助力卡友赢战货运市场;2023年,解放打出一套“组合拳”,推出J7车主专享的五大权益、NG发动机超长质保政策、自卸车辆专项服务政策,更精准地帮助用户解决运营难题;2024年一季度,针对多地出现的大风、暴雪天气,解放及时开展感动救援服务,春风送暖;当下,又适时推出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方案,为用户高效运营提供更强助力,也必将推动整个行业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面向未来,一汽解放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国车长子”的使命担当,持续攻坚、探索、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持续深化和丰富“用户第一”内涵,做强企业面向未来的核心能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释放中国自主品牌正能量,努力创造“中国质造”新辉煌!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