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精材艺匠板材荣获“全国板材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项称号

2024年03月20日 12:14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东风有信、春意盎然。在这美好的初春时节,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以下简称质检协会)组织开展的2024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得到2000多家优秀企业的积极响应参与,大力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

 

  质量是强国之基、利民之举、强国之策,诚实守信是每一个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质量兴衰,系于诚信。质量发展,吾辈有责。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助力优秀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品牌)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是质检协会作为第三方全国性质量检验专业社团组织的职能优势。质量的品质决定了效率和动力的提升潜力,质量变革是提升全要素生产率的必然选择,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途径。质检协会组织开展“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就是要讲好质量故事,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质量检验创造的价值,不断增强社会各界对质量检验的获得感。

 

  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精材艺匠”板材品牌应邀参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被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以及“全国板材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等多项质量品牌称号。

 

  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精材艺匠品牌多年来坚持质量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的肯定,更是对其在行业内树立的良好口碑和形象的认可。精材艺匠板材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同时,精材艺匠板材品牌还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信赖。 

  精材艺匠板材品牌的成功,不仅彰显了质量诚信在市场竞争中的重要地位,也为整个板材行业树立了榜样。通过参与“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精材艺匠品牌进一步传递了质量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引导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展望未来,精材艺匠品牌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精材艺匠板材品牌还将积极参与各类质量诚信主题活动,为推动整个行业的质量提升和诚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质量诚信已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质量诚信建设,为构建质量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佟明彪)